•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建设
索引号: 11341700746753455P/202011-00056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文件
名称: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赴泾县督导自然保护地问题点位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4
索引号: 11341700746753455P/202011-00056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文件
名称: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赴泾县督导自然保护地问题点位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4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赴泾县督导自然保护地问题点位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行动,推动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和监督责任落实落地,11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带队赴泾县水西国家森林公园督导自然保护地遥感点位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科、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水西国家森林公园管理站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督导。

   宋仁昕一行先后查看了安徽皖峰焊业有限公司、泾县吉星宣纸有限公司、原民营企业园,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遥感问题点位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当前的整改进度,并听取了水西国家森林公园管理站和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对问题点位整改情况的汇报。

   宋仁昕指出,当地地方政府和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将问题点位的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加快问题点位整改工作进度,以实际行动做好“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

   宋仁昕强调,下一步一是要加强日常监管,巩固好对自然保护地的整治成果;二是要及时妥善处理好上级部门监测反映的和群众投诉举报的问题;三是要继续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提升管理水平,确保环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四是要建立健全保护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和绿色发展的长效机制,并做好常态监管的落实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