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010-00021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财政积极为企业与基金对接牵线搭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010-00021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财政积极为企业与基金对接牵线搭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30
宣城财政积极为企业与基金对接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9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本着办实事、求实效的原则,2020102930日,市财政局联合宁国市财政局、宣州区财政局、宣城经开区财政局共同举办了中小企业与基金对接活动。活动得到了市国控集团、安元基金、利得资本的大力支持。

活动前期,由宁国市财政局、宣州区财政局、宣城经开区财政局进行摸排,推荐美安股份、锦美碳业、千缘模具等13家有基金需求的企业参与对接活动。根据企业所属地域情况,1029日、30日活动分别在宁国市和宣城市区举行。两日活动均采取对接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

对接会上,基金公司负责人就基金背景、投资领域及投资案例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近几年生产经营情况、成长优势及基金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基金公司到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表示将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开展尽调等工作。

此次对接活动为企业和基金搭建了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企业普遍反映,此次对接活动务实高效,对借力资本市场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