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11-00002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06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11-00002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06
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6 09:10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建立校企“互惠共赢”对接合作关系,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好服务宣城招商引资,11月4日至5日,副院长任士西、纪委书记张迎春带队到京东方高创(苏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加贺沢山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6092201.jpg

在京东方高创(苏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院长任士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京东方高创(苏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人才需求、用工环境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06092209.jpg

在加贺沢山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本雪夫热情接待任士西一行。座谈会上,松本雪夫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加贺沢山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加贺电子株式会社和加贺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子公司,加贺电子株式会社是日本著名电子产品综合商社,希望学院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在专业对接、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106092219.jpg

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副院长张小奇,招生就业办主任余加华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通过这次企业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各项需求,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找准了培养企业急需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方向,同时也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实践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