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人事信息>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11-00205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通知
名称: 关于宣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的通知(含市卫健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30
关于宣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的通知(含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9 来源: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宣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宣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名单(含广德市)》(附件1)。

二、体检时间、报到地点

1.体检时间:乡镇职位和非乡镇职位体检时间,统一于12月5日(周六)至12月6日(周日)进行。

2.报到地点:考生须于体检当天上午06:15空腹到金色阳光大厦院内(宣州区梅园路48号)报到并按规定和要求参加体检(详见《安徽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书》)。

三、领取体检通知书

1.领取方式:采取网上领取方式。具体为考生使用IE浏览器,登录宣城市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体检缴费和领取体检通知书登陆网页(见附件2),缴纳体检费后,自行网上打印《安徽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书》。

2.缴费方式及费用标准:考生通过网上支付工具(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开通网上银行的贷记卡、借记卡),缴纳体检费470元/人(含交通费)。

3.缴费和打印时间:2020年12月3日(周四)至12月4日(周五)。

凡不在规定时间办理网上缴费并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四、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须携带的证件。按规定,考生体检当天须持体检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可从报名网站打印)、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参加体检。

2.考生体检有关要求。考生须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3)和《体检考生须知》(见附件4),并按《安徽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咨询电话:0563-3023035

监督电话:0563-3023775

缴费及技术服务:0563-3036887

特此通知。

宣城市公务员局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