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金融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012-00031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带队赴宁国市督导服务业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1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012-00031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带队赴宁国市督导服务业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1
市金融监管局带队赴宁国市督导服务业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1 08:53 来源: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上旬,根据市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金融监管局带队赴宁国市督导服务业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根据分组安排,市金融监管局会同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先后来到两家房地产企业和一家住宿餐饮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困境,为企业寻求解决措施。同时,组织宁国市发改、商务、金融监管等部门召开座谈会,专项调研了解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住宿餐饮业及金融业发展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服务业运行分析,强化金融业指导服务,力争全年服务业发展目标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