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粮食能源安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012-00068 组配分类: 保粮食能源安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2020年粮食应急及流通统计培训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012-00068
组配分类: 保粮食能源安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2020年粮食应急及流通统计培训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8
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2020年粮食应急及流通统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我市2020年粮食应急及流通统计工作,1225日,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了2020年粮食应急及流通统计培训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粮储局)二级调研员潘双珍同志主持,各县市区粮储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和从事粮食统计的工作人员及局属企业从事粮食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完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二是培训了粮食产业经济和粮油科技统计、粮食行业机构和从业人员统计、粮食仓储设施和基础建设投资统计、粮食购销存统计和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等五项业务工作,并对统计质量和时间节点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三是强调部署了2020年年终重点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谋划。

潘双珍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领导,提高对粮食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本地区粮食统计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为抓手,持续夯实统计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统计队伍建设,优化业务培训方式,加大对基层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的业务培训力度。三要提升数据质量,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基层报送基础数据的审核把关,真正做到统计数据“清在原始、准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