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其他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012-00024 组配分类: 其他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9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012-00024
组配分类: 其他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9
宣城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9 09:49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当前事故多发势头,近期,市安委办组织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并于12月23日对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此次检查由市应急局、市住建局、市交运局等单位牵头组织4个联合检查组,抽调精干力量、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四不两直”方式,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抽查了各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各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情况。检查结束后,市安委办印发《关于全市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情况的通报》,一一指出检查中存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有缺失等方面问题,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对自查和监管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清单落实整改,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联合检查期间,共抽查54家企业(项目),查出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19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