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012-00016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召开宣城经开区2020年企业用工服务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30
召开宣城经开区2020年企业用工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0:27 来源:经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主持召开宣城经开区2020年企业用工服务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和平、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等人社局领导,飞彩、金坝和天湖街道人社所及人力资源公司、投产企业、在建项目等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经开区本年度招工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年度工作安排,并对《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用工奖励补贴办法》(讨论稿)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