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12-00067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水阳江船闸引航道范围与禁止锚泊航行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12-00067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水阳江船闸引航道范围与禁止锚泊航行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9
水阳江船闸引航道范围与禁止锚泊航行通告
发布时间:2020-12-29 15:08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船舶:

水阳江船闸已于20201120日正式试运行,由于船闸引航道设计宽度为45米,且布置过闸船舶编组导航墩,可供航行宽度较窄。为保证船舶航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船闸通航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水阳江船闸上下游导航墩、引航道及引航道上下300米范围内,禁止任何船舶未经船闸管理单位同意擅自锚泊。

二、有关单位、船舶应密切关注水文信息变化、水流影响,及时调整航行计划,保证船舶航行、锚泊安全。

三、船舶应选择安全水域锚泊,留足配员,确保通讯设备畅通,并采取相应安全防范措施。

四、船舶锚泊时,严禁将生产、生活垃圾等废弃物丢入航道内,以免造成水体污染。

五、海事部门将对违反本通告,擅自锚泊,造成船舶航行受阻行为依法查处。

六、未经事宜,另行通告。


2020年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