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012-00138 组配分类: 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营商环境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评价指标分析培训会在市财政局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5
市营商环境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评价指标分析培训会在市财政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11:44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深入研究分析国家、省评价指标,根据市政府办安排,2020年12月17日,市营商环境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评价指标分析培训会在市财政局召开。

本次培训邀请省招标集团研究员孙心如、夏祺对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评价指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采用的方法进行精准剖析和解读。会议强调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意义,要求各相关单位坚持问题导向,以会促改,推动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力争取得好成绩。

市县两级财政局、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