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基层运转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008-00022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生办举办市直民生工程信息培训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3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008-00022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生办举办市直民生工程信息培训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31
市民生办举办市直民生工程信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31 15:16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全市民生工程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信息质量,8月28日上午,市民生办举办市直民生工程信息培训班。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成参加并讲话,市直民生工程牵头责任单位全体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信息是及时反映工作情况的有效途径,是指导工作、沟通交流的重要手段,做好民生工程信息工作有助于民生工程政策的宣传、提高民生工程知晓度和满意率,对展示民生工程工作进展、学习交流经验、提高工作水平也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提高信息认识。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善于挖掘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信息写作业务技能不断提升。二是加强信息谋划。熟悉掌握民生工程项目情况,强化分析与思考,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中心工作,深入挖掘民生工程信息写作素材。三是强化指导交流。要多观察、多学习、多思考,学习其他地区信息好做法,把握信息报送要点,及时总结报送,同时做好对县市区信息指导工作。

会上民生办就“民生工程信息写作”开展培训,针对“工作动态”“群众话民生”“图看民生”等三个信息考核内容要求,从信息示例、存在的主要问题、怎样编写信息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就近期民生工程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