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人事信息> 职业资格考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12-00198 组配分类: 职业资格考评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宣城考点现场确认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31
关于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宣城考点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4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2021年度宣城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各地各单位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公布如下(见下方表格)。本次现场确认,所有报名材料均需由单位统一收集、初审后送至确认地点,不接受个人报名申报材料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初审后在规定时间内送市卫健委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提醒:如各单位有老考生,请务必携带老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成绩单一并进行资格确认,确保广大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