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外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101-00003 组配分类: 稳外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来宣城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101-00003
组配分类: 稳外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来宣城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1
省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来宣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1 10:22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省科技厅夏辑副厅长率省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来宣城开展省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相关调研,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宁伟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宣城经开区、宣城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伟代表宣城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宣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宁伟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科技厅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宣城市创新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科技创新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下一步宣城市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推进创新发展,积极承担省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任务。市直相关单位围绕当前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座谈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夏辑对宣城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宣城市近年来持之以恒抓创新,力度大,成效显著。夏辑强调,省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是我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发挥国家作为重大科技创新组织者的作用,加强体系化竞争力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宣城市作为皖苏浙省际交会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宣城市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G60科创走廊合作共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下好创新先手棋,在下一步省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宛陵科创城、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鼓励加强大院大所合作,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