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粮食能源安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895T/202101-00020 组配分类: 保粮食能源安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执法支队联合市种植业中心开展植物检疫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9
市执法支队联合市种植业中心开展植物检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7:3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农业植物检疫有关知识,提高九洲市场农资经营户对植物检疫知识的知晓度和防疫意识,119下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赴九洲农资市场开展植检检疫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植物检疫的相关知识作宣传,并对调运植物检疫、为什么开展调运检疫以及如何进行调运检疫等知识进行了重点普及,并对违反规定调运所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了普法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九洲市场农资经营户对植物检疫知识知晓度,加大对检疫性有害生物的防控,促进农资经营户合法经营、守法经营,维护法律法规的权威。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走访九洲市场农资经营户15家,发放《植物检疫宣传明白纸》15份。接下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法律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