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预期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101-00016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要素平台建设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21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101-00016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要素平台建设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21
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要素平台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17:43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要素平台建设会议在马鞍山召开

11月25日,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要素平台建设会议在马鞍山市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梅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马鞍山市各县(区)、开发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梅德林讲话

梅德林在讲话中强调要运用全要素平台,全面提升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大动脉”,建立完善就业台账,加强与人社等部门沟通,构建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导向的信息共享体系,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供需有效对接,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服务。
    会上,马鞍山市汇报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演示了全要素平台运行情况,部分市局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代表赴薛家洼参观学习。


与会代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