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101-00031 组配分类: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其它
名称: 我市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取得优异成绩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29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101-00031
组配分类: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其它
名称: 我市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取得优异成绩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29
我市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1-29 09:34 来源:资研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四送一服”工作情况,宣城市政府、省自然资源厅及其牵头赴宣城市第十二工作组均获得“优秀”等次。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和要求,2020年省自然资源厅牵头第十二工作组赴宣城开展“四送一服”,省自然资源厅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卓有成效。5月6日-6月5日在宣城开展了“四送一服”“三包三抓”集中活动,10月20日-11月20日在宣城开展了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组深入走访企业,精准宣讲政策,突出解决问题,形成了“宣城经验”,得到省政府领导的肯定。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门成立宣城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举全市全系统之力推进“四送一服”,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具体落实的责任分工机制。深入园区、企业一线,送新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解决了一批企业反映的问题,涌现了一批典型案例,有力促进了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