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102-0000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春节前夕赴包保贫困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102-0000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春节前夕赴包保贫困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05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春节前夕赴包保贫困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即将来临,2月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带队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郎溪县凌笪乡侯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陪同。

毛永红一行来到侯村村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叮嘱老人子女加强对老人的照顾和关怀,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共计走访慰问10户困难党员群众。通过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使困难党员、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随后,在侯村村部召开了共建座谈会,调研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侯村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及村书记关于2020年全年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慰问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侯村村取得的成绩。毛永红指出,2020年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可喜可贺!毛永红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化之年,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总结收尾和年末各项重点工作,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扎实基础。

毛永红一行为扶贫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带去牛奶等慰问品,为我局驻侯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送去慰问金,开展了谈心活动,传达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就市民政局即将召开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征求了意见建议。

此行,毛永红还深入到郎溪县凌笪镇岗南村包保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汪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