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102-0001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其他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整改方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0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102-0001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其他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整改方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0
宣城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20 15:29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宣城市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任务分工》文件要求,我局立即对政务公开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积极采取措施切实有效的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确保市局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一、存在问题

1、公开信息不够全面。部分信息应该公开的,未能按时全部公开。

2、政策解读质量不高,对文件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不足。

二、整改措施

1、明确责任。对相关警种部门进行工作调度,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间。

2、深入自查。按照市政务公开办下发“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任务分工表,及时对政务公开内容全面深入自查,除对测评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还对所有政务公开内容进行了梳理,进一步细化了政务公开工作内容,对照问题精准整改,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

3、注重实效。按照政务公开内容和要求,结合测评反馈问题,对照问题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内容符合更新要求规范。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1、深入学习,领回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皖政务办〔2020〕4号)、《宣城市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任务分工》文件,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2、强化监督,细化指标。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内容,认真研究政务公开目录和公开指标,严管按照目录内容公开,努力做到精准公开。

3、强化政策解读。针对测评出现的政策解读不够全面问题,严格执行政策文件解读实施办法,重大政策文件与解读材料同步起草、同步审签、同步发布,实现发布、解读、回应三联动,及时发布信息,让群众方便快捷了解政务信息,让广大民众充分利用信息公开平台开展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