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102-00019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其他 / 公告
名称: 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0
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0 15:31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我局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全面梳理问题,明确整改要求、整改责任部门、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期限,根据扣分要素及内容要求,一条一条拉网式整改,把整改工作做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具体措施如下:

1、对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栏目,按要求延长部分意见征集工作时间。

2、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年度报告

3、公开2020年度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

4、公开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的办公时间。

5、更新其他解读栏目解读信息1条。

6、公开部分行政审批服务情况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