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104-00029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5
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09:44 来源: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规范市区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维护广大房屋交易当事人利益,近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市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整治工作。
    通过日常检查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查询发现,市区范围内存在多家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经纪,但未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的机构。经责令整改无果后,对不办理备案的4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予以公开曝光,提醒市民和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委托房地产交易过程中审慎选择,防范风险。对已按要求备案的14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分批通过市政府、市住建局网站予以公布,供市场选择。

    活动中,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对市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进行了党史知识学习宣讲,并要求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等载体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