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104-00021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企业家论坛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104-00021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企业家论坛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9
“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企业家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6 来源: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上午,“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企业家论坛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仪式,副市长宁伟主持。

陶方启在致辞中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创新活市、人才兴市,扎实开展“宛陵聚才行动”,全链条推进人才“引、育、留、用”,全市人才总量持续增加、结构不断优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举办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搭建校地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技术交流、项目对接的平台载体,吸引和汇聚各方英才在宣城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成就梦想。

陶方启强调,面向未来,我们将持续深化产才融合,聚焦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等十大特色产业集群,依托宛陵科创城、智谷软件园和开发园区等平台,深化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联姻”,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资本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增强汇智聚才的持久动力。持续创新人才政策,探索差异化人才竞争策略,建立健全针对性引进、订单式培养和动态化储备长效机制,努力构建科学完备的人才政策体系。持续做优人才生态,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不断优化敬才重才的社会环境、识才用才的工作环境、优才留才的生活环境,让宣城不仅成为干事创业的宝地,更成为人才享受美好生活的家园。

潘峰在致辞时表示,省经信厅将一如既往地为宣城市工业经济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改造与提升提供支持和服务,期待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出席活动的市领导与省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启动“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上云·用数·赋智”企业家论坛举行。与会企业家围绕我市十大特色产业链做大做强进行主旨演讲,并围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发展工业互联网开展圆桌对话。

据了解,“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承办。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聚焦“上云·用数·赋智”,深入挖掘人才、科技等支撑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思路新措施,推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走深走实,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新动能。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重点企业人才引进洽谈会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联盟成员大会暨新能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