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商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106-0001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黎斌局长带队赴广德市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2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106-0001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黎斌局长带队赴广德市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24
黎斌局长带队赴广德市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6-24 15:0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防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6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斌赴广德市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黎斌一行先后来到山通加油站、中心农贸市场和鼎富电商产业园,重点排查了安全生产管理自查自检及巡查工作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办公、作业和仓储场所是否与生活区分离、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电安全是否规范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提出意见,要求企业抓好问题防范整改,抓好安全生产规范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细节,扎扎实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黎斌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属地商务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要深刻认识到我市商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安全生产贯穿商务全过程,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措施。二是立即行动,全面排查。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及近期我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立即组织开展辖区内商贸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加强管理,健全机制。要在全面、深入、细致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的基础上,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全市商贸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