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商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103-0001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田野副局长与物流企业座谈交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103-0001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田野副局长与物流企业座谈交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8
田野副局长与物流企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8 13:3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港长兴港务有限公司、东南物流公司一行来我局拜访,就推动物流多式联运、进一步推动集装箱货运深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等介绍了宁波舟山港2020年经营情况和发展海铁联运优势、与我市外贸企业合作情况,希望了解我市物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合作交流,共同为宣城外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田野对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宣城集装箱物流运输现状及政策、平台、区位、通道、产业等发展优势及宣城推动多式联运发展构想。田野表示,加强与宁波舟山港合作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之举,是加快融入长三角、打造对外开放新机制,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宁波舟山港及向物流企业合作,推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主动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推动开辟宣城—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线路,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开新局、育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