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8-0009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省卫健委基层处郭德春处长一行调研我市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等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8-0009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省卫健委基层处郭德春处长一行调研我市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等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6
省卫健委基层处郭德春处长一行调研我市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等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09:52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81213日,省卫健委基层处郭德春处长一行调研我市宣州区西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水阳镇卫生院和鳡圩村卫生室等相关基层医疗单位,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开胜陪同调研,泾县、宁国、宣州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及辖区内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和村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德春处长详细了解我市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等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参会者围绕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发热哨点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郭德春处长对我市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郭德春处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针对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要以建设基层医疗服务区域中心为重点,统筹整合资源,积极打造区域医疗副中心;二是着力加强标准村卫生室建设,做好引导中心村卫生室辐射群众医疗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健康“守门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