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其他权利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8-00007 组配分类: 其他权利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关于同意吕遐、潘志鹏等4人申请公职律师等的审查意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9
宣城市司法局关于同意吕遐、潘志鹏等4人申请公职律师等的审查意见
发布时间:2021-08-19 10:2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省司法厅:

    根据律师管理行政许可的有关规定,现将宣城市司法局2021年度第十三批次符合条件的材料上报省厅,请予以审核批准。

    现有宁国市司法局吕遐、旌德县白地镇人民政府潘志鹏、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程双、绩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朱帆4人申请公职律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行汪红燕申请公司律师;安徽凤形山律师事务所张学俊申请转所至安徽三津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安徽宁云律师事务所郑在斌申请转所至安徽凤形山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安徽宣辉律师事务所毕庆红申请注销并流出,我局对以上同志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均符合登记条件。以上事项特报请省厅审核批准。                              

                                      宣城市司法局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