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4-0005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残工委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7
市政府残工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11:3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市政府残工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段时间全市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区政府残工委主任、残联理事长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黄敏指出,既要肯定全市残疾人工作的成绩,又要敢于直面问题,准确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要把残疾人事业摆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位置,进一步拓宽政府为残疾人服务的领域,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锁定目标,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残工委成员单位,特别是残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业务能力,设身处地为残疾人着想,主动开展上门服务、精准服务,永葆初心、主动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