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7-0004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市政务服务跨区域跨层级“异地代收代办”现场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05
全市政务服务跨区域跨层级“异地代收代办”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5 10:3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上午,全市政务服务跨区域跨层级“异地代收代办”现场会在广德市召开。副市长孙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数据资源局、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建立政务服务跨区域跨层级“异地代收代办”机制座谈交流,部分县市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广德市“异地代收代办”试点情况。

  孙来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政务服务跨区域跨层级“异地代收代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快“异地代收代办”机制的建立;要强化保障措施,为建立“异地代收代办”机制创造良好的条件,从而不断提高利企便民的服务水平,打造政务服务宣城品牌,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