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108-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省反馈我市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市民政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5
省反馈我市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08:5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反馈我市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市民政局)
序号 问题事项 整改措施 责任单位 整改时限 整改情况
1 解读质量有待提高。 1.完善政策解读内容,规范性政策文件一一对应解读; 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县市区政府 8月30日 《宣城市2021年困难人员救助暨困难职工帮扶实施方案之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运行维护实施方案》《宣城市2021年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实施方案》解读已整改,文件起草过程已完整表述。
2.提升政策解读质量,深入解读政策制定背景、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创新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
3.丰富政策解读形式,多采用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提升解读效果。
2 部分市直部门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存在模板不正确、数据缺项、数据逻辑错误等现象。 修正完善存在问题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县市区政府 8月30日 已整改,已按照国办统一模板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