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治安管理服务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107-00042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抓捕现场!广德警方成功侦破23年命案积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08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107-00042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抓捕现场!广德警方成功侦破23年命案积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08
抓捕现场!广德警方成功侦破23年命案积案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8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998年12月17日凌晨,广德市(时为广德县)桃州镇太极大道某美容厅内发生一起命案,时年19岁的受害人刘某在店内被人杀害,其刚买不久的一台新BP机和身上的几百元现金也不翼而飞。这样一起恶性案件在当时的小县城内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案发后,广德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一方面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另一方面围绕案发现场、死者刘某的关系人、丢失的BP机等进行全面摸排走访。但受当时环境因素和技术条件所限,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警方也一直未能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

      据了解,1998年12月17日凌晨,管某某在广德县城太极大道某美容厅内因纠纷将刘某杀害并拿走其现金、BP机等财物。案发后,管某某潜逃至杭州等地务工以躲避警方追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管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