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特色栏目> 招商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109-00033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和走访联系企业并会商“双招双引”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4
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和走访联系企业并会商“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5:14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长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和走访联系企业,并会商“双招双引”工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先后到宸曜汽车科技公司、长特精密制造公司、中鼎精工技术公司等企业现场调研,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技术装备、市场效益、产业协同、企业招工等情况,询问企业经营发展存在困难和有关需求。现场查看后,何淳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参会企业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相关工作,参会市直单位一一进行了回应,何淳宽仔细听、认真记,与大家深入交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企业发展,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双招双引”工作会商会上,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汇报了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宣城经开区“双招双引”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何淳宽指出,“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是关乎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部门要把抓实“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围绕“抓机制、抓重点、抓未来”精准谋划,为宣城发展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打开新局面。

何淳宽强调,要主动创新思维模式、工作模式,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加速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要明确主攻方向、聚焦关键布局,建立健全重大项目招引调度推进和跟踪落实长效机制,紧盯重大项目线索不放,做到在重大项目招引上持续发力。要充分运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平台作用招大引强,探索推进基金招商,实现基金招引项目落地、项目依托基金建设的发展新路径。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着力破解影响项目落地的要素保障难题,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