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109-00005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刘家和到泾县云岭镇建设村、黄村镇花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7
刘家和到泾县云岭镇建设村、黄村镇花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08:12 来源: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到泾县云岭镇建设村、黄村镇花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经开区派驻的第八批选派干部。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家和查看了乡村振兴工作资料,听取了选派干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两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刘家和指出,开展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保障,切实让选派干部安心驻村、扎实工作。他对两位选派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克服生活和工作困难,迅速进入状态,深入摸清情况,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村两级给予派驻干部在工作、生活上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刘家和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虽取得重大胜利,但花林村、建设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依然艰巨,驻村干部要沉得下来、静得下心,与镇村两级融入一片,抓好本职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任务、谋划推动好乡村振兴任务,经开区将继续对两村的发展给予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