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9-00024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19号议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9-00024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19号议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19号议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3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田润丰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203省道贯通工程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S203梅四路是安徽省新规划省道,起于郎溪县梅渚,终于广德市四合乡,全长96公里。其中S203郎溪姚村至广郎交界段已经完成二级公路改造,路面宽10米;S203广德段现状为三、四级公路,广郎交界处至七塔村2公里为老村组道路,路面宽2.5米—3米,大部分路段为砂石道路,通行状况较差七塔村至杨滩塘辛高速互通段路面宽5米—6.5米,路面结构为水泥砼(沥青砼)路面,目前S203尚未贯通的路段均在广德市境内。

加快贯通S203广德段促进广德郎溪两地经济流通、助力乡村振兴。我市交通部门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推进S203的建设:一是积极争取解决土地等制约因素,加快项目前期。S203广德段按照二级公路标准改建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但项目占用大量基本农田,暂不符合现行土地报批政策(即普通省道项目占用基本农田,暂无法开展土地报批),已将该项目纳入广德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规划,目前已完成线位研究工作,下一步我局将配合广德市积极协调自然资源规划部门解决土地指标等问题;二是将S203广德段纳入省厅普通国省道公路“十四五”规划项目库,鉴于广德市为省直管县,交通建设计划单列,我局将积极配合广德市争取省厅计划、上级补助资金;三是广德市积极争取农村公路建设计划,优先解决广郎交界处至七塔村约2公里村组道路不通畅问题。目前已争取省厅2021年度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建设计划1.98公里(计划实施路面宽度4.5米),改善七塔村至广郎界段道路通行条件,目前已启动路基工程建设,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当前群众通行需求。

下一步,我局将支持广德市政府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待条件成熟后适时启动该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交通事业发展。

 

办复类别:  B类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人:  张成               联系电话:  0563-3022031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