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9-0002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9-0002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4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百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建设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扬绩高速黄山区连接线起于宁国市境内胡乐镇,接溧宁高速预留胡乐枢纽互通立交,向西经芳岱、湖泉、俞村镇北、旌德县城北、于梅村附近下穿合福客运专线,于庆丰村北侧接芜黄高速旌德西互通立交,路线全长约31.42公里,总投资约37亿元。根据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作为该项目业主,牵头组织前期研究工作。

该项目已纳入《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20-2035年)》并经省政府批复。作为芜黄高速和溧宁高速一条重要的连接线,该项目对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将起到重大作用,也是苏浙沪通往黄山景区最短直通道,对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以及促进旅游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我局一是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2020年与省交控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原计划“十四五”末实施的S1111扬绩高速黄山区连接线项目提前启动;二是提请市政府下达了2021年“交通建设提升年”方案,将该项目纳入高速公路前期工作项目,作为市政府调度项目,力争年内完成前期工作开工建设;三是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协调宁国市、旌德县研究路线方案,全力配合项目业主省交控集团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在我局及宁国市、旌德县共同努力下,于今年4月13日召开了该项目路线方案审查会,为一步工可报批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目前路线方案审查会已开正在进行工可各专题报告编制,计划年内完成前期工作,力争开工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会同两市县配合项目业主省交控集团尽快完成该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交通事业发展。

 

办复类别:  B类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人:  张成               联系电话:  0563-3022031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