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9-00028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9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9-00028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9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29 11:45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市政府至中心医院公交线路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调整或增设市政府至中心医院的公交线路,由鳌峰路经宛溪南路、佟公路(途经仁杰医院及柏庄、康桥、国鑫、贝林等小区)至中心医院,沿途皆有公交站台可供停靠,无需新建公交站台,从而达到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答复:目前,途径“市政府”的公交线路有八条,分别是2路、5路、10路、19路、22路、23路和夜班1路、4路。途径“市中心医院”的公交线路有五条,分别是1路、7路、15路、17路和夜班1路。

我局会同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您提的建议,我们计划调整19路公交线路。现营运线路:城西公交枢纽站→创新路→日新路→三棵树路→兴业路→柏枧山路→宝城路→水阳江大道→创业路→梅园路→鳌峰路→卜村南路→杜鹃路→龙川路→宣城火车站(东广场);调整后线路:城西公交枢纽站→创新路→日新路→三棵树路→兴业路→柏枧山路→宝城路→水阳江大道→创业路→梅园路→鳌峰路→张果路→佟公路→卜村南路→杜鹃路→龙川路→宣城火车站(东广场)。尽快纳入优化线路方案中,上报市公交联席会议批准同意后实施。

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办理类别:B类

公开属性:依申请公开

联 系 人:贺陕安;联系电话:2625430

 

 

 

2021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