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统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1341/20211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统计局关于1—9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1341/20211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统计局关于1—9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05
市统计局关于1—9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5 08:41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公开事项

内容要求

存在的问题

整改情况

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

三级目录

政策法规
010000

部门文件
010100

 

本部门印发的规范性文件,本部门印发的除规范性文件以外的其他可以全文公开的文件。

建议优化栏目信息,例如“中共宣城市统计局党组关于调整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该则信息建议移除

已整改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5分)
010300

 

规范性文件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废止类规范性文件目录。

仅有目录、未公开本部门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

逐步整改中

重大决策
预公开
020000

意见征集(5分)
020100

 

涉及重大民生议题、企业经营发展、专业领域的重要改革方案、重大政策措施、重点工程项目,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主动向社会公布决策草案、决策依据等,通过听证座谈、网络征集、咨询协商、媒体沟通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征求意见。

市统计局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该则信息发布时间晚于意见征集截止日期,建议排查栏目发布日期。

已整改

规划计划(5分)030000

 

 

本部门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无中长期规划;计划、总结信息较少

逐步整改中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060000

 

 

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执行和落实情况等信息。

无任务分解情况

逐步整改中

招标采购240000

 

 

公开招标公示、招标采购预算及中标候选人公告,成交情况及实施情况等信息。

无本部门招标采购信息

已发布三季度招标采购情况说明

政策
解读
320000

上级政策
解读
320100

 

转发国家和省、市等上级机关或者专家、学者关于法律法规规章及上级重要政策措施的解读。

本年度信息更新较少

已增加发布

回应

关切
330000

主动回应
330100

 

公开与本部门职能相关的社会热点,以及人民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等信息;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新闻媒体采访、转载新闻媒体正面宣传报道以及针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社会稳定和突发公共事件的重点事项等信息。

主动回应信息过少

逐步整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