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11-0001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9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考试地点及交通路线

根据安徽省司法厅统一安排,宣城考区参加计算机考试的全部考生在宣城考区参考,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在六安考区参考。宣城市考点设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宣城市薰化路698号),六安市考点设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六安市正阳路北端1号)。

宣城考区:考生可乘坐3路、8路、10路、11路、110路、111路、112路、113路、115路公交车,在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在学院西北门进入考点。

   

六安考区:考生可乘坐201路公交车,在北二十铺站下车,由学院西门进入。

 

二、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21日(周上午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三、准考证打印

202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11月16日至11月20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司法部报名网站(www.moj.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注意妥善保管,防止遗漏或丢失。同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确认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提前做好各项应考准备。

四、相关要求

1.宣城考区所有参加主观题考试机考的考生均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原件、电子报告和政务APP上的查询结果均可)。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要求(11月19日9:00后采样),合理安排采样检测,并为获取核酸检测报告预留时间。

2.考前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旅居史,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通过口岸入境的考生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后报告

3.考试当日考生应当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自觉佩戴口罩、间隔1米排队,主动出示“两码一报告”,并接受体温测量。“两码”是指考生考试当日更新的“安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行程卡”)绿码;“一报告”是指考生当日考试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应当接受现场体温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

4.考试期间考点禁止车辆入内,请各位考生尽量避免自驾前往,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进入考场前,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依次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像验证为保证人像比对通过,请考生朋友不要让头发等其他装饰物遮挡面部,女性考生要提前整理好头发,露出双耳双眉,不要化浓妆。

6.考生须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服从监考人员安排,进入考场前,应将个人携带物品自行置于指定区域,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含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书籍资料、印刷材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7.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8.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草稿纸,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将草稿纸带出考场,违者按作弊处理。考试结束,系统自动为所有考生统一交卷。

 

   咨询电话:0563-3023962

 

                              宣城市司法局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