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执行和结果>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110-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十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1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110-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十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1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十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10-11 11:0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组织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政府能力提升年”“法律政策落实年”等工作。(办公室)
2.做好省人大调研相关准备工作。(各科室、单位)
3.做好宣城老兵故事编辑工作。(各科室、单位)
4.发放10月份市直伤残人员抚恤金、部分企业退休退役人员生活困难补助金。(优抚科)
5.督促各地开展好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重点优抚对象2021年度身份核查工作。(优抚科)
6.完成宣城市2021年度“十佳重点优抚对象”评选表扬工作。(优抚科)
7.做好省厅在我市开展烈士纪念设施信息化系统建设试点的准备工作。(优抚科)
8.提请召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组会议。(就业安置科)
9.组织市直军转干部根据综合得分排名选岗。(就业安置科)
10.督促各县市区加快完成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合格率达到95%以上。(就业安置科)
11.完善全省创业创新大赛各项准备工作。举办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就业安置科)
12.扎实开展好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对照考评标准,梳理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组织双拥宣传,开展自查自评。(双拥科)
13.做好退役军人来访接待,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综合管理平台和国家信访平台的值守。(服务中心)
14.继续指导各县市区做好全国示范型创建工作,做好迎接退役军人事务部来宣实地验收准备。(服务中心)
15.根据省厅部署,指导各县市区开展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继续做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接入电子政务外网有关工作。(服务中心)
16.完成第七期、第八期共2期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光荣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