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111-0004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务公开视频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111-0004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务公开视频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30
市住建局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务公开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1:40 来源: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为进一步提升宣城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意识和工作水平,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部分县市区住建局从事政务公开工作具体经办人在宣城市建设科技大厦13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务公开视频培训会。

会上省专家介绍了全省住建系统政务公开工作的现状,宣传解读了新版《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各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将加强配合,明确分工,有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二是将继续充实公开内容,及时更新栏目内容,加强对公众关注度高的政府热点信息的梳理;三是将进一步宣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提高公开质量,改进加强政府信息全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制作、获取、保存、公开等相关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