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确认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11-00013 组配分类: 行政确认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关于同意王明浩、纪晶晶2人申请公职律师等的审查意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5
宣城市司法局关于同意王明浩、纪晶晶2人申请公职律师等的审查意见
发布时间:2021-11-15 15:4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省司法厅:

    根据律师管理行政许可的有关规定,现将宣城市司法局2021年度第十七批次符合条件的材料上报省厅,请予以审核批准。

现有宣城市公安局王明浩、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纪晶晶2人申请公职律师;安徽高胜律师事务所汪薇申请注销专职律师并流出;安徽南宣律师事务所王利顺申请注销专职律师;安徽高胜律师事务所申请合伙人、协议、章程变更;安徽宣一律师事务所强邦家法律职业资格证C证换A证申请执业证换证,我局对以上同志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均符合登记条件。以上事项特报请省厅审核批准。                    

 

 

                                   宣城市司法局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