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健康宣城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11-00217 组配分类: 健康宣城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我市开展健康科普作品评选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11-00217
组配分类: 健康宣城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我市开展健康科普作品评选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30
我市开展健康科普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1:55 来源: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宣城2030”规划纲要》,弘扬卫生健康科学精神,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推进全市健康科普传播工作,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科普作品,我市举办了全市健康科普作品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县市区卫健委及市直卫健系统有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收到相关单位及专业人员推荐作品38件。

专家评选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形式审查的基础上,邀请相关健康教育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独立评审,共评选出短视频入围作品10件、微图文入围作品6件及演讲类入围作品4件,同时,将入围作品在“健康宣城”、“宣城疾控”微信公众号上同步进行展播。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全市健康科普体系,提升科普技能,开展科普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符合百姓需求的健康科普作品,提升百姓健康素养,拓展宣城公共卫生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