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机构设置> 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402-00043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402-00043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8
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8 17:30 来源: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一、市征管办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统筹调度市区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

2.承担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编制、征收任务下达、政策制定和解读、资金房源等保障要素复核、考核监督。

3.承担大建办日常工作。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征管办专职副主任:朱鹏

单位组织机构代码:123417003438478289

办公电话:0563-3023922;传真:3023922

电子邮箱:ahxczgb@126.com

办公地址:建设科技大厦7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宣城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设3个内设科室,机构设置及职能如下:

(一)综合科

负责会议组织、文电处理、督办、宣传信息、档案、保密等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工作;负责单位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组织季度和年度考核等综合性管理工作;负责办公室人员日常管理、工资福利工作;负责单位预算、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房屋征收经费拨付管理;负责后勤保障、车辆管理、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工作;负责效能建设、日常事务和其它临时性工作。

(二)征收安置科

贯彻落实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负责编制市区房屋征收年度计划和下达房屋征收任务;负责组织有关部门依法对市区国有土地上征收范围内未经登记的建筑进行调查、认定和处理;负责市区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调度、协调、指导和监督;负责对市本级土地房屋征收项目征收费用的复核和监督;负责房屋征收相关数据信息的统计和上报工作;负责对国务院590号令施行前房屋拆迁许可项目的监督指导。

(三)政策法规科

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政策的研究和起草工作;负责牵头处理房屋征收方面的重大信访问题;负责房屋征收方面政策咨询、投诉和举报的受理;负责办理因房屋征收与补偿引起的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等;负责信访和人大政协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负责对房屋征收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