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新闻发布> 其它形式发布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2-00015 组配分类: 其它形式发布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爱国参加指导宣州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2-00015
组配分类: 其它形式发布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爱国参加指导宣州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08
吴爱国参加指导宣州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全程参加指导宣州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宣州区委书记汪侃主持会议。

会前,吴爱国认真审阅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宣州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书面通报了宣州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汪侃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爱国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到人到事,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起到了统一思想、互帮共进、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吴爱国强调,要切实把牢政治方向,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百折不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前不久召开的市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提振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更大贡献。要厚植为民情怀,恪守人民至上理念,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自己的心事要事,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明纪律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章守纪,始终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