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12-00012 组配分类: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监事会扎实开展审计监督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5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12-00012
组配分类: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监事会扎实开展审计监督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5
市供销社监事会扎实开展审计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14:41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掌握“新网工程”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了解项目建设完成后为农服务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日,市供销社监事会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级“新网工程”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此次审计调查,是市社监事会根据年初计划安排,由市社监事会领导分别带队,审计监督科和社有资产管理科派员组成审计组,对2018年度的“新网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开展的专项审计监督。

 通过审计调查,旨在摸清“新网工程”项目在投资合作、项目实施、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从规范管理、健全机制、有效监督、保值增值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审计建议,为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密切农民利益联结、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提供决策参考,为下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合理高效地使用“新网工程”资金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