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人事信息>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205-00238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委举办2022年安医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205-00238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委举办2022年安医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30
我委举办2022年安医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7:28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我委在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校区举办2022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我委牵头组织,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带队,市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20家公立及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在现场设置展位,共推出医师、护理、检验、药剂、影像等420个就业岗位,其中80%以上岗位面向本科生。

委人事科在活动前期采用“互联网+”活动形式,建立线上微信群,让安医大毕业生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当天上午,部分用人单位同步进行了专场面试,并与毕业生达成签约录用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委切实贯彻近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保就业保民生等要求的具体举措。同时,也为我市医疗卫生机构招贤纳才、解决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需求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下一步,我委将根据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需求,适时举办各类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会,助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