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7-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7-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6
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下午,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副组长、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钧出席会议。副组长、副市长王会杰主持会议。

何淳宽在讲话中分析了上半年征兵工作形势,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精准征兵理念,强化军地联动、同向发力,坚决有力抓好征兵各项工作。

何淳宽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任务分解、过程管控、宣传发动,精准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压茬推进、有序有力,营造良好的双拥创建和征兵工作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要实化工作举措,严格审查把关,突出政策激励,加强督导考评,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工作为契机,科学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兵员征集质量。

何淳宽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党委统管、政府主导、军地协同”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兵役机关牵头责任、地方政府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持续深化基层包保工作机制,整合军地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始终保持廉洁征兵的高压态势,加强纪律监督,确保征兵工作完成好、安全廉洁底线守得牢,力争向部队输送更多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的高质量兵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杨军讲评了上半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征兵工作。宣州区、旌德县介绍征兵工作经验。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市征兵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市本级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人武部主官,征兵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等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