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8-0000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4
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07:5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上午,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普,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地质灾害搬迁避让工作开展情况,宣州区政府围绕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宁国市政府围绕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集中安置示范区发言,其他县市区政府分别汇报了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进展情况。

何淳宽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具体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将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何淳宽强调,要系统谋划实施,统筹各方面政策,保障资金投入,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群众搬迁与城区征迁、水利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的结合文章。要加强工作调度,明确责任措施,细致梳理摸排,做实做深群众思想工作,将搬迁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时序进度,持之以恒全面推进地质灾害搬迁避让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让群众更好地生活。

王普就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