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7-00045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守护养老钱·宣金在行动”主题视频大赛拉开帷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1
“守护养老钱·宣金在行动”主题视频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7-21 16:16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宣城市银保监分局根据打击养老诈骗领域专项行动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等工作要求,组织全市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开展“守护养老钱·宣金在行动”为主题的视频大赛活动。目前已共各类原创作品近60个,类型涵盖短剧、歌曲、小品等多种形式,7月16日同步发布在抖音平台,当天上线播放量迅速破万,首日播放播放量破5万,累计播放量接近20万。

该活动首次展现全市银行、保险业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方面的积极举措和主要作为,引导和督促全辖机构和广大从业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行业正能量,通过以点带面方式,有效提升老百姓金融素养,远离非法金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