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09-00015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何淳宽到市招商合作中心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14
何淳宽到市招商合作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4 15:31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日晚,市长何淳宽到市招商合作中心调研,副市长董红明陪同。

    何淳宽听取了今年以来招商工作汇报,与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座谈交流。何淳宽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要加快提高招商队伍专业化水平,加强对我市主导产业细分领域研究,聚焦我市产业优势和特色,聚焦重点领域,提高招商精准度。要强化招商项目落地服务,建立“双招双引”项目落地顶格推进机制,定期组织与新落户企业家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项目落地中的突出问题。要提振信心和精神状态,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推进“双招双引”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