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08-00134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提升专业招商能力首期培训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30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08-00134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提升专业招商能力首期培训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30
宣城市提升专业招商能力首期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30 16:13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产业链招商工作,提高全市招商队伍的专业能力8月26日上午,宣城市提升专业招商能力首期培训会召开。十大特色产业链牵头单位、各县市区及各园区招商合作中心、市政府驻外招商局等60余名招商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主题,市经信局节能监察中心主任汪洋立足宣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现状,深刻剖析产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推动宣城汽车零部件产业“新四化”发展的建议。宣城市汽车零部件协会副秘书长、中机第一设计院宣城分院办公室主任唐凌霄详细讲授了汽车发动机、底盘、车身等汽车构造知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副教授王仕雄聚焦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发展方向、扶持政策等热点问题,讲述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招商重点。

据悉,全市提升专业招商能力系列培训将围绕“2+8主导产业发展、要素资源供给、平台承载能力等主题开展,着力提升招商人员“双招双引”专业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