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8-00026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技特派员选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8-00026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技特派员选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3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技特派员选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3 09:36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党委组织部、教体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等5部门《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技特派员选树工作的通知》(皖科农秘〔2022〕31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市优秀科技特派员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县市区依据现有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按照省科技厅等5部门《通知》要求,指导科技特派员准备相关推选材料(详见《安徽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推选材料要求》),同时在派出单位和推选单位分别公示推选对象。依据各县市区科技特派员数量,由宣州区推荐2名,其他县市各推荐1名。并于2022年8月26日前将《安徽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推选表》《安徽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推选人员汇总表》(一式两份,电子版一并提供)、推荐函、照片、视频等材料报市科技局农社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真真 陈子鹏  电话:3020504

  箱:2359141472@qq.com

  件:省科技厅等5部门《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技特派员选树工作的通知》



                                                                                  2022年8月22日